约会
Eight约会
朋友都说,我是个看不开的人。看不开吗?我倒认为我对感情很豁达,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
想你
东哥想你
瞎写的双c1v1?
热带夜(GL)
苏惠热带夜(GL)
一切的开端与终结,来自炎热的夏季夜晚。  具有血统证明书的建筑界明日黑马,贝 ...
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Mr.倪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二零一六暑假纪念作品。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天空,最美丽的蔚蓝回忆。】  The ...
叛逃情妇
予凡叛逃情妇
这么巧!她居然碰到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人。真是怪了,是她的错觉吗?为什么连声音都这么相似?四日交接的一刻,周子萱如遭电击,浑身血液在瞬间凝结 真的是他——那个她以为..
【刀剑乱舞】同人短篇合集
三只皮埃尔【刀剑乱舞】同人短篇合集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自割腿肉,放弃老福特、上不去凹3后的避难地。cp杂,审神者不止一位并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光荣属于原作。只要我还在坑里就有不定期更新。期以年计(?)cp名等一些必要信息会在标题写明。?
如何追求前世恋人
兰玉芝如何追求前世恋人
她今生转世成了男人,爽死了,前世做不了的事,今生可以为所欲为,比如说操他,然后逼问他,是哪个男人让他更爽。是BG,王钧智 x 林千千努力日更,每日20:00,求猪猪求包养~
静
Jubilee
这是一个关於前世今生的故事,也是一个关於寻寻觅觅的爱情故事。 ...

好看的网游竞技最近更新列表